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乌克兰新爆发非洲猪瘟引起当地官员担忧

乌克兰新爆发非洲猪瘟引起当地官员担忧

发布时间:2015-12-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如果乌克兰的兽医控制系统不能实现现代化,那么这个国家将在短时间内因为非洲猪瘟失去他们的养猪产业。基辅区域政长代表Anatoly Danilenko在最近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在此敲响警钟,情况远远不止想象中那么简单,如果我们不采取相应的措施,那么乌克兰将可能失去

  “如果乌克兰的兽医控制系统不能实现现代化,那么这个国家将在短时间内因为非洲猪瘟失去他们的养猪产业。”基辅区域政长代表Anatoly Danilenko在最近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在此敲响警钟,情况远远不止想象中那么简单,如果我们不采取相应的措施,那么乌克兰将可能失去猪肉生产业。”

  “垂直力”:

  他说:“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保持垂直力,意思就是,为了预防非洲猪瘟的爆发,从下边的农场主、兽医到上级部门之间必须有一个快速的信号传递构成强有力的垂直联系,以便迅速采取措施以解决非洲猪瘟爆发或其它问题的发生。”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