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大部分人选择逢高出栏

大部分人选择逢高出栏

发布时间:2016-02-28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年五一期间的涨势比较可期。而且现在降价都是在为涨价做准备。去年猪价从3月中旬开涨,今年开年供应紧缺局面一直未变,预计今年比去年涨价点提前。 希望养殖户加强饲养管理,保证猪只的健康,逢高出栏,同时要把控好并且提前做好抓住五一期间行情的机会。 虽然生猪行

  今年五一期间的涨势比较可期。而且现在降价都是在为涨价做准备。去年猪价从3月中旬开涨,今年开年供应紧缺局面一直未变,预计今年比去年涨价点提前。

  希望养殖户加强饲养管理,保证猪只的健康,逢高出栏,同时要把控好并且提前做好抓住五一期间行情的机会。

  虽然生猪行情走势普遍性出现回落,但是养殖户并未以此为患。很多人表示今年比去年猪少,起点也高,大部分人选择逢高出栏。因此预计猪价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加以调整后,再度冲高的概率较大。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