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察右前旗生猪养殖产业年产值达6亿多元

察右前旗生猪养殖产业年产值达6亿多元

发布时间:2016-05-14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年来,察右前旗通过以企业为主导,农户积极参与,政府重点扶持的政策措施,大力推进生猪产业发展,全旗生猪产业初具规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目前,全旗年出栏生猪25万口左右,能繁母猪存栏1.4万口,规模养殖场(户)累计达到56处,其中年出栏500口以上的规模养殖场(

  近年来,察右前旗通过以企业为主导,农户积极参与,政府重点扶持的政策措施,大力推进生猪产业发展,全旗生猪产业初具规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目前,全旗年出栏生猪25万口左右,能繁母猪存栏1.4万口,规模养殖场(户)累计达到56处,其中年出栏500口以上的规模养殖场(大户、园区)31处。建成2处现代化规模良种猪繁育场,分别是年生产种猪2万口的察哈尔大地养殖有限公司和年生产种猪5万口的内蒙古朋诚农牧业有限公司;同时还重点扶持建成年屠宰生猪50万口加工龙头企业1处,初步形成龙头企业带动、生产加工整体推进的生猪生产格局,生猪产业年产值达6亿多元。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