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猪贩买猪时偷猪,真是防不胜防

猪贩买猪时偷猪,真是防不胜防

发布时间:2016-05-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5月21日,记者从石龙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获悉,驻马店市西平县人杨恩某因偷盗石龙区养猪场老板四头猪被批捕。 据悉,西平县人杨恩某(43岁)长年从事生猪贩卖生意,今年4月8日20时许,杨恩某应石龙区龙兴街道北郎店村养猪场老板王胜利的要求前来收购生猪。王胜利只打算出

  5月21日,记者从石龙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获悉,驻马店市西平县人杨恩某因偷盗石龙区养猪场老板四头猪被批捕。

  据悉,西平县人杨恩某(43岁)长年从事生猪贩卖生意,今年4月8日20时许,杨恩某应石龙区龙兴街道北郎店村养猪场老板王胜利的要求前来收购生猪。王胜利只打算出售已经长成可以出栏的70头猪,与杨恩某同车赶来帮忙的西平村民杨发某(51岁)和刘某平(54岁)帮助过秤。由于数量多且猪难以控制,王胜利夫妇和杨恩某等人中间没有吃上一口饭,一直忙活到晚上11点左右。王胜利夫妇出门买菜,想请大家吃饭。由于过秤后存放生猪的圈舍相邻东西两侧圈舍都有存栏猪,见钱眼开的杨恩某临时起意,趁王胜利夫妇出门间隙,指使杨发某和刘某平分别从两个圈舍内各赶出来两头猪。

  第二天,王胜利夫妇发现少了四头猪,打电话给杨恩某查询交易数量,杨恩某矢口否认。随后石龙区公安局办案民警奔赴驻马店当地,联系到生猪收购企业核实数量,杨恩某4月9日出售生猪74头,但杨恩某拒不认账。5月11日杨恩某被当地警方移交至石龙区警方。听说警察前往调查此事后,同乡的杨发某和刘某平5月12日到石龙区投案自首(目前两人已办理取保候审手续),杨恩某在证据面前认罪服法。

  经价格鉴定机构鉴定,四头猪价值8434.8元,5月20日杨恩某被执行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