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猪价整体下跌趋势明显

猪价整体下跌趋势明显

发布时间:2016-09-23  来源:新农网
摘要:在跟踪的地区中,下跌的有北京、天津、东北等19个地区,下跌范围0.05-0.2元/kg;其余9个地区猪价维持稳定,没有发生变化;整体猪价下跌趋势明显,且下跌的范围和幅度较昨日增大。 全国均价跌破9,今日猪价的下跌幅度在今年都是十分少见的,节后猪价的回落是正常的市场

  在跟踪的地区中,下跌的有北京、天津、东北等19个地区,下跌范围0.05-0.2元/kg;其余9个地区猪价维持稳定,没有发生变化;整体猪价下跌趋势明显,且下跌的范围和幅度较昨日增大。

  全国均价跌破9,今日猪价的下跌幅度在今年都是十分少见的,节后猪价的回落是正常的市场变换,但猛然的跌这么多就有点不合理!根据我们的后台数据显示,全国各个地方的屠企压价力度都十分的大,并且这是一种普遍的行为,而与此同时国内顶尖的一批养殖企业也有下调其出栏价格以出售生猪。还有一点是我们应该知道的,今年的禁养执行力度十分强,势必会有一大波的猪出现在市场上,这对于屠企来说绝对方便压价!

  从屠企肆无忌惮的压价我们可以得到什么?首先可以想到的便是他们收猪无压力,市场供应充足;其次在经历了6-8月的几波下跌后,养殖户扛价心里比较弱,形不成有效防御;再则就是他们想要低价收猪备货国庆。

  我们一直都在说的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是猪价跌,肉价不跌!阿乐看来这简直就是不合理,甚至认为这才是消费不振的罪魁祸首,其危害远远要大于进口肉。所以在消费没有提升(肉价没有回落)前,猪价上涨空间不大。

  操作建议:高价仔猪补栏一定要慎重,毕竟后市不会因为你高价买的仔猪而出现高价。合理安排出栏,不要扎堆形成踩踏。(崔乐乐)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