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现在养猪人面临着一个什么样的局面?

现在养猪人面临着一个什么样的局面?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新农网
摘要:时至今日,猪价已经连续下跌一个多月(9月2日),下跌幅度达2.12元/kg,这是个什么概念呢?假如你当时该出栏的猪没有出栏,到现在大概也许相当白养,可能还要搭上人工、饲料AND so on!听上去貌似很恐怖,而事实上呢?也确实如此。 现在养猪人面临着一个什么样的局面?

  时至今日,猪价已经连续下跌一个多月(9月2日),下跌幅度达2.12元/kg,这是个什么概念呢?假如你当时该出栏的猪没有出栏,到现在大概也许相当白养,可能还要搭上人工、饲料AND so on!听上去貌似很恐怖,而事实上呢?也确实如此。

  现在养猪人面临着一个什么样的局面?

  1、猪价连跌,不知道什么时间是个头,跌的养猪人心惊胆寒!

  2、屠企各种压价,底气十足,规模猪场出猪意愿强烈。

  3、消费端肉价高,需求提振缓慢,其他(牛、羊、鸡)替代肉制品今年价格相对低迷,消费者可选择范围大。

  4、进口猪肉今年爆发,且近日美国猪肉产量过剩导致猪价暴跌,不排除一些食品企业会增大进口从而减低生产成本。

  面对当前情况,不管是之前什么机构说的24或者22的价格已经是一个笑话,20也已经成为一个梦,18可能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期盼!而实际上在消费需求没有提振之前,当前局面下,猪价上涨难度很大,并且要时刻面临屠企压价风险。所以,短时间内猪价出现实质性上涨难度很大。

  养猪的都知道春秋天气气温适宜,是猪生长的黄金时间,但同时也容易爆发各种疾病,所以阿乐看来当务之急是做好防疫,疾病防控工作,利用好时节养好猪。未来的猪价对于养猪人来说是虚的,只有猪才能被大家把握。

  操作建议:仔猪购进千万谨慎;猪够体重了再出栏,没必要争抢出栏,造成踩踏!(猪e网)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