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会讯 > 三十四团职工自发召开市场信息发布会促进信息共享

三十四团职工自发召开市场信息发布会促进信息共享

发布时间:2010-05-26 13:56  来源:兵团新闻网
摘要:“快走,信息发布会就要开始了。”5月24日晚9时,陆续有人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三十四团十连养猪大户兼养殖协会会长王桂清家。大家围坐在一起喝着茶,摆着“生意经”开市场信息发布会。

        兵团新闻网库尔勒5月25日电 (郑春桥) “快走,信息发布会就要开始了。”5月24日晚9时,陆续有人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三十四团十连养猪大户兼养殖协会会长王桂清家。大家围坐在一起喝着茶,摆着“生意经”开市场信息发布会。

  王桂清和一位养牛大户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近期猪、牛、羊新品种、价格等市场行情,大家边听边记录。

  如今在三十四团,职工群众经常像这样自发组织召开市场信息发布会,会议和内容各不相同。随着农产品销售市场的变化,职工们对信息的渴求越来越强烈,该团从事商贸、种养业、农副产品贩运、餐饮、农机各行业协会的能人,纷纷把他们从报刊、电视、互联网、科技部门和外出观摩时收集的新技术、新信息等拿出来与大家切磋、共享,通过信息发布会,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捕捉到了商机,种什么、养什么、怎么卖,心里更有谱了。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