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行业点评 > 中国优质肉牛产业发展迅速

中国优质肉牛产业发展迅速

发布时间:2010-06-22 13:52  来源:人民日报
摘要:记者从中国畜牧业协会获悉:肉牛业作为我国畜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发展迅速,产量一直稳中有升,对于促进生态农业发展及人民膳食结构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从市场需求和消费趋势看,优质肉牛产业发展前景看好。

        记者从中国畜牧业协会获悉:肉牛业作为我国畜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发展迅速,产量一直稳中有升,对于促进生态农业发展及人民膳食结构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从市场需求和消费趋势看,优质肉牛产业发展前景看好。

        近年来,我国涌现了一批资金实力雄厚,产品质量优秀,集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肉牛产业集团,这些企业采用高端的科学饲养管理技术,引入国外先进的屠宰分割设备,并严格采用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