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业搜索

武汉生物农药项目通过环保验收 可循环利用

发布时间:2012-02-24 16:20  来源:农民日报
摘要:近日,湖北省环保厅组织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武汉市环保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及专家,对武大绿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昆虫病毒复合杀虫剂项目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

农民日报讯(记者吴志雄)近日,湖北省环保厅组织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武汉市环保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及专家,对武大绿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昆虫病毒复合杀虫剂项目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

该项目核心是昆虫病毒制剂,其来源于野生采集的昆虫如菜青虫、甜菜夜蛾等,用水做溶剂,具有高度专一性,只杀灭对应的害虫,而不杀伤害虫天敌。同时,该杀虫剂对人畜安全,不影响其他生物,不污染环境,具有循环利用、低碳排放等优点。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