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业搜索

湖北宣恩沙道沟严查“问题农药”

发布时间:2014-08-18 11:37  来源:新农网
摘要: 为净化农药市场秩序,强化监管,8月13日,沙道沟镇农业服务中心、县农业局农资打假执法大队,联合对该镇集镇农资经营户开展执法检查,严查“问题农药”。

 

  为净化农药市场秩序,强化监管,8月13日,沙道沟镇农业服务中心、县农业局农资打假执法大队,联合对该镇集镇农资经营户开展执法检查,严查“问题农药”。

  该镇针对辖区内今年出现个别农资经营户出售假药坑农的事件,镇党委政府、县农业局高度重视,以当前开展的农资打假“百日行动”为契机,重点对全镇农资经营户是否销售假冒伪劣、过期农药,是否建立购销农资台账、执行索证索票制度进行执法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还为村民普及农药辩假识假常识,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农药”。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