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业搜索

中化国际携下属企业统一参展CAC2016提升国际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2016-03-10 12:06  来源:中国网
摘要:3月9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16)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继2015年中化国际携下属企业以统一品牌形象集体亮相后,今年,中化国际再次携江山股份、中化作物(中化农化)、扬农化工联合参展,向世界客户展示丰富的农化产品及创新成果.。
  3月9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16)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继2015年中化国际携下属企业以统一品牌形象集体亮相后,今年,中化国际再次携江山股份、中化作物(中化农化)、扬农化工联合参展,向世界客户展示丰富的农化产品及创新成果.。

中化国际副总经理、扬农集团董事长程晓曦与德国客户交流国际农药市场行情

中化国际副总经理、扬农集团董事长程晓曦与德国客户交流国际农药市场行情

中化国际工作人员正在与客户讨论农药助剂新西兰市场的合作,并就部分相关新产品进行洽谈

中化国际工作人员正在与客户讨论农药助剂新西兰市场的合作,并就部分相关新产品进行洽谈。

中化国际外籍工作人员正在与客户讨论巴西、巴拉圭等南美葡语国家的2016年合作计划及业务模式

中化国际外籍工作人员正在与客户讨论巴西、巴拉圭等南美葡语国家的2016年合作计划及业务模式

  在3月8日晚间的CAC2016开幕晚宴上,中化国际下属企业扬农化工、江山股份、中化作物(中化农化)分别荣获“2015中国农药出口前20强”企业称号。

  2015年,中国农化市场处于整体经济调整大环境下,需求侧与供给侧均面临挑战。在经济及行业“新常态”下,中化国际强化管理及内部协同,积极整合资源,努力提升产业地位及品牌价值,由贸易型企业向主业地位突出、核心能力强大的精细化工企业转型。2016年1月1日,沈阳中化农药化工研发有限公司正式纳入中化国际的管理体系,至此,中化集团下属农药资产,已全部集中整合至中化国际。

  中化国际还积极推动各下属农化企业加快建设“市场导向型”的研发管理体系,强化沟通交流、技术升级、协同发展,服务于中化国际农化产业“制剂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本次中化国际携江山股份、中化作物(中化农化)、扬农化工统一参展,进一步提升了中化国际农化业务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形象和产业地位。未来,中化国际意欲“重整合,促协同”,以中国深度、全球视野,通过8-10年的努力,“打造世界级的精细化工企业”。

CAC2016中化国际展台

CAC2016中化国际展台

  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历经十六届的长足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农用化学品展览会,是全球农化行业集新品展示、技术交流、贸易洽谈为一体的最重要的贸易交流合作平台,也是中国农化企业走向世界的窗口。

  CAC2016的展会面积达6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巴西、俄罗斯、美国、法国、南非、印度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余家展商参加展览会,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海内外专业买家。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