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业搜索

第五届中国农药高层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27 11:18  来源:农民日报
摘要:9月25日,第五届中国农药高层论坛暨首届中国绿色农药博览会在江苏南京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绿色农药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博览会展示的也主要是绿色农药产品,非常有针对性和现实意义,吸引了江苏辉丰、深圳诺普信、青岛海利尔等国内众多知名农药生产厂商前来参会布

  9月25日,第五届中国农药高层论坛暨首届中国绿色农药博览会在江苏南京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绿色农药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博览会展示的也主要是绿色农药产品,非常有针对性和现实意义,吸引了江苏辉丰、深圳诺普信、青岛海利尔等国内众多知名农药生产厂商前来参会布展。

  和以往有所不同,本次论坛除围绕主题安排了农药安全管理、农药安全使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三个方面的主旨报告,还举行了四场面对面的对话会,即农药政策对话会、农药企业家对话会、农药经销商对话会和农药安全应用对话会。参会者和主讲嘉宾分别就农药管理政策、企业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如何适应土地流转和统防统治新形势、农药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共同探讨农药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博览会开幕同时还评选出了“首届中国绿色农药博览会金奖”产品,包括北京三浦百草绿色植物制剂有限公司的“3%氨基寡糖素水剂”在内的21家农药企业的产品当选。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