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我国暖水虾企业告赢美国商务部

发布时间:2009-06-30  来源:
摘要:近年来我国遭遇的最大一起农产品反倾销案又有了新进展。美国国际贸易法院日前已作出裁决,中国暖水虾企业在起诉美国商务部有关替代价格选取严重不公的案件中获胜。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法律部主任表示,美国商务部被判在90天内重审此案,中国虾企的最终命运90天后才能
    近年来我国遭遇的最大一起农产品反倾销案又有了新进展。美国国际贸易法院日前已作出裁决,中国暖水虾企业在起诉美国商务部有关替代价格选取严重不公的案件中获胜。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法律部主任表示,美国商务部被判在90天内重审此案,中国虾企的最终命运90天后才能知道。

    暖水虾反倾销案2004年初立案时,我国对美出口暖水虾已达3.8亿美元,这是近年来我国遭遇的最大一起农产品反倾销案。

    据悉,继2004年就美国商务部对中国苹果汁反倾销案的不公正裁决上诉美国国际贸易法院并获胜后,这是我国第二次在农产品反倾销案中就不公平裁决上诉美国国际贸易法院并获胜。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