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巧腌咸鸭蛋

发布时间:2009-06-26  来源:
摘要:辣酱腌蛋法用新鲜鸭蛋50个,洗净晾干后逐个放入辣酱(150克)中滚一下后,再滚一层盐(用盐200克)装坛。盛装腌蛋的坛子应洗净晾干。装坛前,可在坛内喷上少量白酒,然后将鸭蛋逐个放入,密封20天即可取出食用。? 凉水腌蛋法新鲜鸭蛋50个,洗净晾干放入坛内,用750克盐
    辣酱腌蛋法用新鲜鸭蛋50个,洗净晾干后逐个放入辣酱(150克)中滚一下后,再滚一层盐(用盐200克)装坛。盛装腌蛋的坛子应洗净晾干。装坛前,可在坛内喷上少量白酒,然后将鸭蛋逐个放入,密封20天即可取出食用。?

    凉水腌蛋法新鲜鸭蛋50个,洗净晾干放入坛内,用750克盐和25克花椒,加上清水煮?开,待凉后倒入坛内,水量最好淹没鸭蛋,封好坛口,20天后即可取出食用。为使蛋黄出油,不妨在盐水中加入10~100克烧酒。?

    黄泥腌蛋法新鲜鸭蛋50个,洗净晾干,取盐500克,红茶25克加250克水在旺火上煮成浓汁(约200毫升)。将盐、红茶水和黄酒150克倒入黄泥内拌匀,把蛋逐个涂满黄泥后,装入罐内密封起来,一个月后即可取出食用。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