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7月份哈尔滨生猪价格连续小幅回落

7月份哈尔滨生猪价格连续小幅回落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新农网
摘要:据发改部门价格监测数据显示,随着生猪市场供应持续回暖,消费需求不断回落,7月份哈尔滨生猪价格持续下降,由月初的每斤9.60元降至月末的8.90元,降幅为7.3%。生猪价格在9元以上区域连续运行4个半月后首次跌破9元。 7月份哈尔滨生猪平均收购价格每斤为9.24元,较上月

  据发改部门价格监测数据显示,随着生猪市场供应持续回暖,消费需求不断回落,7月份哈尔滨生猪价格持续下降,由月初的每斤9.60元降至月末的8.90元,降幅为7.3%。生猪价格在9元以上区域连续运行4个半月后首次跌破9元。

  7月份哈尔滨生猪平均收购价格每斤为9.24元,较上月下降11.75%,较去年同期上涨 5.24%。从月内看,月初生猪价格每斤9.60元,月中价格每斤为9.30元,月末价格降至8.90元,呈现持续小幅回落走势。受此影响,猪肉价格也随之回落,由月初的每斤15.60元降至月末的15.16元,降幅为2.82%。

  随着生猪价格持续回落,养殖利润也随之滑。据调查了解,7月份养殖户每出栏一头生猪(100公斤重为例)的养殖净利润为600元,较上月减少250元左右。月初的净利润为680元,月末降到540元,每出栏一头生猪减少利润140元。

  物价部门预计,后期生猪市场价格不会出现大起大落走势,猪肉回落空间有限。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