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福州市农业局调配专项资金600万 重灾养殖场可申请补助

福州市农业局调配专项资金600万 重灾养殖场可申请补助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新农网
摘要:记者昨日获悉,为帮助闽清和永泰重灾区畜牧业尽快恢复生产,市农业局正积极调配生猪转产转业专项资金600万元,用于支持灾区畜牧业重建工作,损失5万元以上的养殖场(户)可申报重建项目。 据统计,“尼伯特”台风造成全市834家畜牧场受灾,圈舍倒塌损毁36111平方米,受灾

  记者昨日获悉,为帮助闽清和永泰重灾区畜牧业尽快恢复生产,市农业局正积极调配生猪转产转业专项资金600万元,用于支持灾区畜牧业重建工作,损失5万元以上的养殖场(户)可申报重建项目。

  据统计,“尼伯特”台风造成全市834家畜牧场受灾,圈舍倒塌损毁36111平方米,受灾损失 2849.6万元。其中,闽清、永泰拟列入标准化改造的53家畜牧养殖场经济损失达640余万元。市农业局表示,畜禽圈舍(含养殖设备)、水电设施、污染治理设施、场内道路和进场专用道路等基础设施受损经济损失在5万元以上的养殖场(户),均可持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申报重建项目,若无执照可立即新办或由所在村委会集中申报。

  修复或重建的养殖场(户)应在非禁养区,享受2014年生猪生态环保型养殖项目、2015年生态农业污染源减排项目、2015年和2016年病死猪机械无害化处理补贴项目、2015年和2016年规模养猪场标准化升级改造项目建设的养殖场在建或已竣工验收的工程被冲毁受损的,可以申报本项目,并获得相应补助。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