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北方多地继续延续小涨态势 反弹的号角似乎已经吹响

北方多地继续延续小涨态势 反弹的号角似乎已经吹响

发布时间:2016-08-12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全国生猪价格继续保持上涨趋势。北方多地继续延续小涨态势,并且市场利好态势积聚,随着北方多地上涨,带动南方等地猪价开启上涨趋势,养殖户挺价意愿开始明显增加,而且近几日全国生猪连续涨价,养殖户惜售情绪渐范围有所扩大。 全国范围内的生猪价格普遍性反弹,除了

  全国生猪价格继续保持上涨趋势。北方多地继续延续小涨态势,并且市场利好态势积聚,随着北方多地上涨,带动南方等地猪价开启上涨趋势,养殖户挺价意愿开始明显增加,而且近几日全国生猪连续涨价,养殖户惜售情绪渐范围有所扩大。

  全国范围内的生猪价格普遍性反弹,除了个别地区仍有小幅下调外,猪价止跌反弹的号角似乎已经吹响。进入8月份以来,由于前期大猪消耗和抛售现象,生猪存栏偏紧现象开始凸显,加上猪肉需求开始好转,猪价止跌反弹有望全面确立。

  目前屠宰企业多忌惮采购猪源的难度,因此多有提价现象,但是由于需求淡季,屠宰量不大,因此不存在大幅提价的条件。对于此次猪价暴跌之后的止跌反弹,养殖户需理性看待,不要过分期待高价,重回11、12元时代的可能性基本不大。因此建议养殖户适时出栏生猪,保持适度的博弈,切勿过度追涨此轮涨势。那么由此来看,养殖户补栏也要谨慎,上扬猪周期终究会回落,从目前的猪价和补栏成本来看,后市盈利已经有风险。

  部分地区优质猪源紧缺,屠宰收购难度加大,开始提价采购,但是业内认为,后期受需求低迷抑制,加之高温增加压栏难度,因此屠宰企业难免有继续压价的动作,后期供需博弈有望加上加深,行情出现震荡走势。预计短期内猪价整体保持慢涨趋势,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要存有风险意识,逢高出栏、适度压栏。同时也不要放松饲养管理和对极端气候的防范。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