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或呈现循序渐进的上涨态势

猪价行情或呈现循序渐进的上涨态势

发布时间:2016-08-12  来源:新农网
摘要:猪价呈现稳中小涨的态势较大,但是需求清淡和下游屠宰企业依旧是掣肘猪价涨势的重要力量,猪价或呈现循序渐进的上涨态势,一下大涨的概率很低。 近日全国多地猪价普遍止跌,出栏均价普遍开始升至9元以上的价位,生猪价格经过近两个月的下跌以后,企稳反弹的迹象出现并

  猪价呈现稳中小涨的态势较大,但是需求清淡和下游屠宰企业依旧是掣肘猪价涨势的重要力量,猪价或呈现循序渐进的上涨态势,一下大涨的概率很低。

  近日全国多地猪价普遍止跌,出栏均价普遍开始升至9元以上的价位,生猪价格经过近两个月的下跌以后,企稳反弹的迹象出现并且有望全面确立。

  大体重生猪出栏比重逐渐降低,加上之前集中出栏和抛售情况对产能的消耗,导致之前阶段性供大于求的格局有所改观。而且后面还有院校开学集中消费恢复自己中秋屠宰备货的需求,对猪价形成提振。

  短期来看,建议养殖户保持正常的出栏节奏,适度的博弈,切勿过度解读本轮的反弹态势。同时依旧不能放松对疫情和极端天气的防控。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