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北方猪市降价影响逐步南下 生猪市场供需博弈激烈

北方猪市降价影响逐步南下 生猪市场供需博弈激烈

发布时间:2016-08-14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东北和华北地区生猪价格主要呈现涨跌互现和整体回落的走势。由于目前生猪供应的程度难以对屠宰企业造成威胁,采购环境较为宽松,加上需求端的继续清淡,因此企业提价动作逐渐消退。目前生猪供应充足,屠宰企业收购无压力,继续压价可能性较大,不过企业虽有压价意

  目前东北和华北地区生猪价格主要呈现涨跌互现和整体回落的走势。由于目前生猪供应的程度难以对屠宰企业造成威胁,采购环境较为宽松,加上需求端的继续清淡,因此企业提价动作逐渐消退。目前生猪供应充足,屠宰企业收购无压力,继续压价可能性较大,不过企业虽有压价意向,执行难度也较大。

  由于收购顺畅好销售不佳,市场似乎再度呈现“供大于求”局面,不管是不是需求端制造的假象,但屠宰企业压价意向强烈,局部地区短期也将出现小降。南方地区猪价涨势好于北方,但屠宰企业开始有试探性压价,供应压力不大,北方降价影响逐步南下,供需博弈激烈,短期降价范围有可能扩大。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