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涨势缩窄 整体呈现出调整走势

猪价行情涨势缩窄 整体呈现出调整走势

发布时间:2016-08-14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来两日生猪均价继续微涨,但是较前几天相比,各省生猪价格出现小幅调整,局部地区猪价下跌。 目前北方地区猪价小幅回调的态势较为明显,南方猪价持续涨势,南北差距进一步拉大,生猪调运有望开始,不过近来两日北方地区将有降雨或对猪价产生影响。目前市场消费依旧疲

  近来两日生猪均价继续微涨,但是较前几天相比,各省生猪价格出现小幅调整,局部地区猪价下跌。

  目前北方地区猪价小幅回调的态势较为明显,南方猪价持续涨势,南北差距进一步拉大,生猪调运有望开始,不过近来两日北方地区将有降雨或对猪价产生影响。目前市场消费依旧疲软,加上屠宰企业采购顺畅,猪价反弹受阻,局部猪价出现回调,综合来看,国内猪价涨势缩窄,整体呈现出调整走势。

  除了需求端掣肘猪价涨势以外,进口肉的影响不容忽视。进口猪肉的价格优势明显,截止目前依旧与大量的低价进口猪肉进入国内市场,那么在猪肉需求疲软的局面下,进口猪肉掣肘后期猪价反弹的影响有望被放大。因此短期内猪价的涨势略显不足,预计以稳为主。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