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四川纳溪推广养殖标准建设示范项目

四川纳溪推广养殖标准建设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16-08-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四川省质监局批准纳溪区质监局和纳溪区农业局申报、纳溪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承担的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为第十二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 生猪养殖一体化示范项目建设有助于加快纳溪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从而实现纳溪区畜牧业在建

  近日,四川省质监局批准纳溪区质监局和纳溪区农业局申报、纳溪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承担的“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为第十二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

  “生猪养殖一体化”示范项目建设有助于加快纳溪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从而实现纳溪区畜牧业在建设现代农业中率先跨越,建成四川省现代农业畜牧业重点县(区)。

  “生猪养殖一体化”示范项目不仅可以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而且,通过标准化、规模化养殖,减少农户零散养殖带来的疫病防治困难、粪污污染等风险。对此,纳溪区质监局高度重视,将加强项目管理,认真指导项目承担单位做好示范项目的实施工作,确保示范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