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漳州:山体滑坡 600头生猪遭殃

漳州:山体滑坡 600头生猪遭殃

发布时间:2016-08-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台海网8月1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文/图)事故现场一片泥泞,滑坡的泥土冲坏了猪舍,将不少生猪掩埋。受近两日来降雨的影响,昨日凌晨3时许,漳州华安县沙建镇大坑村发生山体滑坡,山下一处生猪养殖场遭殃。 据当地沙建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该养殖场里有600多头生

  台海网8月1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文/图)事故现场一片泥泞,滑坡的泥土冲坏了猪舍,将不少生猪掩埋。受近两日来降雨的影响,昨日凌晨3时许,漳州华安县沙建镇大坑村发生山体滑坡,山下一处生猪养殖场遭殃。

  据当地沙建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该养殖场里有600多头生猪,滑坡事故造成部分生猪被埋,或被冲走。所幸,目前并没有发现有人员伤亡的情况。

  事发后,当地村民、镇村两级干部以及当地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投入现场救援,帮助养殖户挽回了部分经济损失。目前,具体的经济损失有待进一步统计。

  另据了解,昨日,华安境内的高龙公路也多处发生塌方,使这条从华安高安镇通往漳州市区的主要道路一度无法通行。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