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源市场紧缺又支撑猪价高位

猪源市场紧缺又支撑猪价高位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新农网
摘要:按照猪周期的走势来看,猪价高位下行的走势是必然的,但是养殖户的盈利之旅并未就此结束。由于产能淘汰导致母猪存栏处于低位,而且产能底部恢复需要时间,因此截止目前供需依旧是紧平衡的态势。虽然猪价涨势乏力,但是猪价依旧处于近五年的高位,盈利空间可期。而且9月

  按照猪周期的走势来看,猪价高位下行的走势是必然的,但是养殖户的盈利之旅并未就此结束。由于产能淘汰导致母猪存栏处于低位,而且产能底部恢复需要时间,因此截止目前供需依旧是紧平衡的态势。虽然猪价涨势乏力,但是猪价依旧处于近五年的高位,盈利空间可期。而且9月份无论是从天气还是消费来看均支撑猪价涨势,9月份可以说是消费由淡季转为旺季的开始。因此说价格虽有高位下行的走势,但依旧是收获的季节。

  距离中秋节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加之屠宰企业存在备货的需求,以及补栏成本的高企,养殖户均在等待消费需求的提振,出现惜售情绪。但是目前屠宰企业采购似乎暂无压力,压价倾向依旧较大,猪源紧缺又支撑猪价高位,因此猪价涨跌两难,供需双方博弈激烈,猪价呈现趋稳调整行情。

  这两日局部猪价在经过短暂的小幅上涨之后,涨势不足,出现企稳或回调的行情。面对高位的价格和迟钝的涨势,市场较为焦急。总体来看,目前全国猪价呈现出北跌南涨走势,但波动幅度不大。而且后市我们要考虑到进口猪肉的冲击性,以及霉变饲料和陈化粮对猪价走势的影响。建议养殖户理性看待涨跌,逢高分批出栏,合理计划产能结构。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