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明年到底会不会涨,是否比13、14年更惨?

猪价明年到底会不会涨,是否比13、14年更惨?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烦死了,一听到猪价掉,就有一种想冲动的感觉,到底怎么了,不就是想搞个副业嘛,遭谁谁惹谁了,今天这个专家说,猪价会在5.1后小幅上涨,今天都5月16日了,猪价从5.1的7.6涨到了现在的6.2,我算是服了 今天又看到专家预测,2018年养猪将大面积的亏损,比13年、14年更

  烦死了,一听到猪价掉,就有一种想冲动的感觉,到底怎么了,不就是想搞个副业嘛,遭谁谁惹谁了,今天这个专家说,猪价会在5.1后小幅上涨,今天都5月16日了,猪价从5.1的7.6涨到了现在的6.2,我算是服了

  今天又看到专家预测,2018年养猪将大面积的亏损,比13年、14年更惨,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是三年周期?还是恶意逼着你退出,我更相信是后者。您呢?

  3月份禁养政策从福建开始打响,到蔓延全国,整个养殖圈都是议论的都是什么时候拆迁,拆迁能补多少钱,要不是没办法,谁也不想再农村搞养殖,一是没有政策扶持,二是每天跟猪屎猪尿打交道,三是辛苦付出了,根本赚不到钱,家财万贯,带毛的不算,这就是最有利的证明

戳破两个谣言:猪价明年到底会不会涨,是否比13、14年更惨?

  好了,短暂的禁养,让养殖户缓了口气,最近邻村的几个养殖户开始“作死”,想要环保设施,自费的那种,就是想着能多养几年,为什么我会说他们“作死”可能有朋友该不同意我得话了,为什么,因为我了解过,真正有这些设施的养殖场,自己根本不用花钱,毕竟成本高了很多,基本上一套能达标的设备在12万左右,按照现在的猪价,6.5元,也就几百头猪没了,呵呵这个账不能算

  也不是我不想着上进,是没有勇气和资金去搞这些,有时候就在想,要是安装了这些设备,不让养,你能怎么办?十几万买回一顿废铁?

戳破两个谣言:猪价明年到底会不会涨,是否比13、14年更惨?

  好了言归正传,咱们来说下明年的猪价会不会涨?我不是专家,我不会预测,但是我想说是,自己种点玉米,豆粕买,预混料买,猪价能保持在6元左右,我感觉我就能做,虽然也赚不到钱,但是要是风向转了呢?要是一不小心猪价上涨了呢?在掉过头来看外出打工,真的太惨了,还不如在家里折腾下,还好,还好,还能吃饱。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