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屠宰场大力压价 猪价行情难以崩溃

生猪屠宰场大力压价 猪价行情难以崩溃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进入6月份以来生猪价格始终保持着止跌反弹的态势,整体呈现上涨、下调,再反弹的态势。而且有一个很明显的态势,就是当多地猪价反弹至7元的价位之后,生猪价格出现明显的下滑,同时供需市场陷入激烈的博弈之中。但是猪价下跌几天之后,再次出现上涨,尽管屠宰企业强势

  进入6月份以来生猪价格始终保持着止跌反弹的态势,整体呈现上涨、下调,再反弹的态势。而且有一个很明显的态势,就是当多地猪价反弹至7元的价位之后,生猪价格出现明显的下滑,同时供需市场陷入激烈的博弈之中。但是猪价下跌几天之后,再次出现上涨,尽管屠宰企业强势压价,猪价依旧未能被压下去。

  尽管现在距离7元的价位还有差距,但是当下生猪供需基本大致平衡,而且供应端并不存在明显的过剩,养殖户未有集中出栏的行为,加之天气因素使然,猪价难以出现崩溃。业内认为猪价底部价格已经形成,持续大幅下跌没有基础。整体6月份猪价处于上涨下跌都不大的态势之中,猪价小幅反弹造成供需市场僵持博弈的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