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预计2017年7月下旬的生猪价格会开启上升通道

预计2017年7月下旬的生猪价格会开启上升通道

发布时间:2017-07-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到2017年7月中旬已经没有几天了。对于2017年7月下旬的生猪价格相信有很多养殖户都非常的关注。就目前的生猪行情来看,生猪价格会以震荡为主,在未来的一周内,我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酷暑,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养殖户将会面临,猪肉需要下降、饲养管理难度增加、疫情风

  到2017年7月中旬已经没有几天了。对于2017年7月下旬的生猪价格相信有很多养殖户都非常的关注。就目前的生猪行情来看,生猪价格会以震荡为主,在未来的一周内,我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酷暑,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养殖户将会面临,猪肉需要下降、饲养管理难度增加、疫情风险加大等考验。

  就当前市场大体重猪占比明显下降的情况下,优质猪源也日趋紧张,屠宰企业与养殖户在供需博弈的情况下,双方都不能占据到绝对的优势。预计在未来气温逐渐升高的日子里,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生猪价格也将“酷热难当”。上涨乏力。根据2017年7月上旬的生猪价格来看,生猪价格并没有显示出明显的上涨信号。

  预计2017年7月下旬的生猪价格会开启上升通道,但上升空间有限,建议养殖户保持正常的出栏节奏,切忌压栏养大猪。

  生猪价格最近几天一直维持在7元附近,分析当前生猪价格的利空利多因素,酷暑季节高温暴雨,对猪肉的需要影响很大。暴雨天气生猪倒运受阻,利多生猪价格。暴雨过后,生猪出栏量增加,缓解了屠企收购压力,利空生猪价格。持续高温天气降低市场对猪肉的消费需求,利空生猪价格。

  短期来看,生猪价格已经没有了大涨大跌的可能性。2017年上半年生猪价格超跌,消耗了大部分的压栏大猪,超跌造成目前的生猪价格已经透支,压价空间有限。另外,南北生猪价格差距逐渐缩小,在供需博弈激烈的情况下,短期生猪价格多会以平稳调整为主。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