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猪肉西施”通过O2O网站把家乡黑猪卖向全国

“猪肉西施”通过O2O网站把家乡黑猪卖向全国

发布时间:2016-03-03  来源:新农网
摘要:延边大学历史系毕业生隽明明,毕业后围绕农村老家的绿色生态黑猪肉做文章,通过建立O2O网站,把家乡黑猪卖向全国,称猪肉西施。除黑猪肉,隽明明还开发了猪肉馅饺子、腊肠等衍生商品,2015年营业额达到500万。图为2月25日,隽明明在实体店摆放猪肉馅饺子。

  延边大学历史系毕业生隽明明,毕业后围绕农村老家的绿色生态黑猪肉做文章,通过建立O2O网站,把家乡黑猪卖向全国,称“猪肉西施”。除黑猪肉,隽明明还开发了猪肉馅饺子、腊肠等衍生商品,2015年营业额达到500万。图为2月25日,隽明明在实体店摆放猪肉馅饺子。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