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消费者手里已经没有储备 端午即将来临刺激消费

消费者手里已经没有储备 端午即将来临刺激消费

发布时间:2016-06-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虽然业内表示进入6月份以后,高温影响消费,而且前两个月的压栏生猪或有出栏的可能,因此猪价趋稳的迹象较为明显甚至出现震荡回调。 业内大部分的声音还是积极的。无论其大涨还是暴涨,无论其上涨空间还有多大,大家还是比较认同6月份猪价依旧处于上涨通道之中的说法。

  虽然业内表示进入6月份以后,高温影响消费,而且前两个月的压栏生猪或有出栏的可能,因此猪价趋稳的迹象较为明显甚至出现震荡回调。

  业内大部分的声音还是积极的。无论其大涨还是暴涨,无论其上涨空间还有多大,大家还是比较认同6月份猪价依旧处于上涨通道之中的说法。

  5月份生猪价格在不断的创新高中结束,虽然期间也有震荡回落的阶段,但是行情的反弹力度还是很大的。正是由于这种涨势,很多人对6月份也是充满了期待,由于供应断档期的存在,涨过11元的声音还是有的。

  不过从目前生猪价格高度以及6月份的具体情况来看,猪价有涨势但缺乏大涨的动力。5月猪价的上涨空间基本上是三五毛,那么6月份上涨空间应该也不会过于大于这个区间。当然由于天气、供应、运输和品种的不同,个别地区有破新高的可能。由于需求掣肘和压栏猪的出栏,6月份猪价涨势不会大于5月份,当然也不会不如5月份,保10应该是问题不大的事件。

  猪价在处于高位上再度冲高是需要强有力的利好因素的,显然,6月份还是欠一些火候。

  冬季和春季疫情导致仔猪胜率低,进而影响现阶段的生猪供应,出现供应断档。而且一年前可提供今年6月上市肥猪的待配母猪数量仍在下降;政策影响:环保政策施压,各地区禁限养拆迁导致退市的不少,猪源减少。宏观调控方面,由于库存少导致放储量有限。因此冻肉对市场的冲击性不大。进口猪肉虽有增加之势,但是从目前其产生的影响来看,并不能打压本国猪价;需求方面:消费者手里已经没有储备,端午即将来临刺激消费。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