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利川一养猪场老板拒不停止非法排污被拘

利川一养猪场老板拒不停止非法排污被拘

发布时间:2016-07-23  来源:新农网
摘要:7月18日,利川市忠路镇双河村一养猪场老板谭某因非法排污被利川市公安局行政拘留。 今年年初,利川市环保局接到举报,忠路镇双河村谭某开办的养猪场将养殖废水直接排放进入忠路镇的前江河。经环保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该养猪场没有安装任何排污设施,也未办理任何相关手

  7月18日,利川市忠路镇双河村一养猪场老板谭某因非法排污被利川市公安局行政拘留。

  今年年初,利川市环保局接到举报,忠路镇双河村谭某开办的养猪场将养殖废水直接排放进入忠路镇的前江河。经环保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该养猪场没有安装任何排污设施,也未办理任何相关手续,直接将养殖废水排放到前江河,对周围以及河流下游的环境造成了严重影响。环保执法人员立即责令该养殖场立即停止违法排污行为,但谭某拒不执行。

  7月12日,利川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接到市环保局移交的此案件后,立即开展调查。经查,谭某违反法律规定,未取得排污许可证排放污染物,被责令停止排污,却拒不执行。

  目前,违法行为人谭某被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