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四川剑阁拟实施百万头优质生猪产业化精准扶贫项目

四川剑阁拟实施百万头优质生猪产业化精准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11月10日,在第四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上,剑阁县与四川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剑阁县100万头生猪产业化精准扶贫项目投资协议》(简称投资协议)。剑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花泽松,县政府副县长张晓军,四川巨星集团董事、总裁段利锋,集团项目投资部总经理王协等

  11月10日,在第四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上,剑阁县与四川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剑阁县100万头生猪产业化精准扶贫项目投资协议》(简称投资协议)。剑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花泽松,县政府副县长张晓军,四川巨星集团董事、总裁段利锋,集团项目投资部总经理王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剑阁县委农工委、县农业局、县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参加了签约仪式。

  《投资协议》是对《剑阁县100万头优质生猪暨1000万羽剑门关土鸡全产业链精准扶贫项目框架协议》的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投资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剑阁县100万头优质生猪暨1000万羽剑门关土鸡全产业链精准扶贫项目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按《投资协议》约定,四川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将在5年内投资10亿元,在剑阁县建设存栏6000头祖代种猪场及种猪选各1个、6000头父母代种猪场5个、年产30万吨饲料厂和10万吨生物肥料厂各1个,发展生猪“寄养”家庭农场5500个,实现新增100万头优质生猪。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新增产值44亿元,帮助5500个以上的贫困户依靠生猪养殖脱贫致富,解决近500人就业。

  在签约仪式上,花泽松同志要求相关部门高度认识项目实施有利于做响剑阁生猪产业、增加农民收入和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树立支持企业就是支持产业,支持产业就是支持农民增收的理念,全力为企业快速入驻服好务,为项目快速开工创造优越条件。(剑阁县农业局)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