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养大猪的该不该出栏?

养大猪的该不该出栏?

发布时间:2016-11-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天气放晴,态势开始发生转变,市场交易恢复;疫情风险增加,养殖户出栏大猪;需求开始恢复,提振态势依然乏力。屠宰企业开始正式压价,北方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幅跌落,整体行情开始盘整,供需博弈继续,本次屠宰企业居高而坐。 经过这一年的生猪存栏恢复性增加,后期生

  天气放晴,态势开始发生转变,市场交易恢复;疫情风险增加,养殖户出栏大猪;需求开始恢复,提振态势依然乏力。屠宰企业开始正式压价,北方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幅跌落,整体行情开始盘整,供需博弈继续,本次屠宰企业居高而坐。

  经过这一年的生猪存栏恢复性增加,后期生猪出栏有望增加,加之市场惜售动作的存在,出栏体重有所增加,而且猪肉进口量保持高位,导致我国猪肉供需总体呈现平衡状态,但是供需趋紧的性质未发生根本变化。预计随着气温的持续下降,南方腊肉开启拉开需求旺季的大幕之后,猪价将跟随需求脚步提升,猪市小幅回升的态势有望持续至春节。

  关于养大猪的该不该出栏,小通在这里不劝大家,不做无用功。总有这么一类人群,他们养猪时间超过6年,通过养猪赚大钱吃大肉,变得富有,生活的经历让他们具有冒险精神,同时又思维活跃。但是,他们也有着先天的不足:说自己会游泳,一冲动下水后基本上是狗刨姿势,当拼了命游出去好远之后,才发现快速消耗了体力,再游回岸边如此困难。这些人中有聪明的,看到水里还有个小岛,就抓紧上去了,虽然赔了点,好歹人还没事;还有倔强到底的,以更快的狗刨姿势和频率,向着更远处游去。哪怕身后已经浊浪滔天。义无反顾,追逐自己的理想彼岸。

  在这里,我只能说,要补栏的,沉住气,也许下一个小猪一头跌去100的机会又等着你,记住,到时候一定要动作快。

  但是可以放心的是,当前猪价上涨是主流大势。据统计目前依旧有压栏大猪,而且市场也没有表现出来供不应求的态势,可以说未来仍有集中出栏的风险。养殖户一定要理性对待当前的博弈行情,不抛不压,适时出栏。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