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广东湘潭县白石镇:依法拆除违建生猪养殖场15个

广东湘潭县白石镇:依法拆除违建生猪养殖场15个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为加大对违建, 污染生猪养殖场的整治力度, 近日, 下白石镇组织城建执法中队、 派出所、 环保、 电力、卫生等部门和镇干部70多人到林门头、 王坑、顶头等村对违建, 污染的生猪养殖进行依法拆除。 自开展对违建, 污染生猪养殖整治以来, 下白石镇组织镇干部和环保, 城建等

  为加大对违建, 污染生猪养殖场的整治力度, 近日, 下白石镇组织城建执法中队、 派出所、 环保、 电力、卫生等部门和镇干部70多人到林门头、 王坑、顶头等村对违建, 污染的生猪养殖进行依法拆除。

  自开展对违建, 污染生猪养殖整治以来, 下白石镇组织镇干部和环保, 城建等执法部门对辖区现有生猪养殖场进行全面摸底调查、造册登记, 并对养殖场场主下发拆除通知,同时,将各养殖场主集中到镇政府讲明政策, 晓之以理, 通过政策宣传, 得到养殖场场主的理解和积极配合, 主动自行拆除, 但仍有少部分养殖场主却抱着观望态度和侥兴心理, 个别还抱有抵触情绪。

  为确保对违建, 污染生猪养殖场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 下白石开展统一行动, 对这些尚未拆除的违建, 污染生猪养殖场进行依法拆除。行动当天, 共拆除违建, 污染生猪养殖场7个, 场地面积11480平方米, 其中: 猪圈面积7700平方米。

  另据了解, 此前下白石镇曾组织依法拆除金腰带, 行洋, 长坑等村违建生猪养殖场8个, 拆除面积7910平方米, 收到良好的效果。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