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给生态猪肉求个“名儿”雏鹰农牧“一掷百万”兑现了

给生态猪肉求个“名儿”雏鹰农牧“一掷百万”兑现了

发布时间:2012-04-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董事长侯建芳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百万征名颁奖典礼现场,卡通小猪很可爱 为给即将上市的生态猪肉求个名儿,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雏鹰农牧)在今年2月1日向社会公布,将拿出100万元人民币,重金为生态猪肉征名字。 3月18日,雏鹰农牧百万征名颁奖典礼在郑州兴

  为给即将上市的生态猪肉求个“名儿”,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雏鹰农牧”)在今年2月1日向社会公布,将拿出100万元人民币,重金为生态猪肉征名字。

  3月18日,雏鹰农牧“百万征名”颁奖典礼在郑州兴亚建国大酒店如期举行,最终从62722件征稿中确定了最佳入选方案奖1名、优秀备用方案奖3名、优秀入围方案奖6名、苹果手机幸运奖12名、入围奖300名。

  雏鹰农牧集团提供的价值50万元的宝马轿车,5万元、2万元奖金,“宝岛台湾食品安全追溯考察五日游”及苹果手机等大奖,也最终有了“主人”。

  现场

  卡通“小猪”迎宾受欢迎

  3月18日上午8时30分,郑州市金水路兴亚建国饭店大门口一红色充气拱形门上,“预祝雏鹰农牧集团"百万征名"颁奖典礼圆满成功”的条幅特别显眼。

  随着嘉宾的陆续到来,8只头戴红色礼帽、身穿红色上衣、黄色裤子的卡通小猪,纷纷蹦蹦跳跳担起了迎宾的“重任”,到场嘉宾不时会心微笑并与其合影留念。

  上午10时,在国家环保部宣教中心主任贾峰、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沈广等嘉宾及300位征名入围者的见证下,雏鹰农牧“百万征名”颁奖典礼正式开场。

  雏鹰农牧监事会主席侯松平说,龙年的春天里,为给生态肉准确定位并使其拥有一个良好的称谓,雏鹰农牧开展了“百万征名”活动。该活动自2012年2月1日起,到2月29日截止,为期一个月时间,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地区62722件征稿。

  参与人员来自全国多个地方,有80多岁的退休工人、教授,还有二十来岁的莘莘学子。名称创意独特,不但充满时尚气息,而且蕴涵着浓厚的历史韵味,达到了宣传企业绿色、健康、生态理念的效果。

  雏鹰农牧 “百万征名”活动组委会组织了数十名专职工作人员对所有的信件及电子邮件进行了认真的收集、整理和分类,并聘请有关专家、学者及业内权威人士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反复推敲、激烈的争论及严格筛选,评选出300件入围作品。最终评审出最佳入选方案奖1名,优秀备用方案奖3名,优秀入围方案奖6名。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