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35℃下裸运“保鲜肉” 雨润是无辜的?

35℃下裸运“保鲜肉” 雨润是无辜的?

发布时间:2012-04-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一辆标明雨润食品的货车,竟然在35℃高温下裸运保鲜肉,这一过程被网友实拍,图文并茂挂在网上。26日,相关企业调查后称,网帖反映内容属实,不过与雨润食品无关。 35℃高温裸运保鲜肉 7月23日,网友一剑穿心从安徽阜阳市颍州区河滨巷中段路过时,正碰上一辆写着雨润食

  一辆标明“雨润食品”的货车,竟然在35℃高温下裸运“保鲜肉”,这一过程被网友实拍,图文并茂挂在网上。26日,相关企业调查后称,网帖反映内容属实,不过与“雨润食品”无关。

  35℃高温裸运“保鲜肉”

  7月23日,网友“一剑穿心”从安徽阜阳市颍州区河滨巷中段路过时,正碰上一辆写着“雨润食品”的货车在卸保鲜肉。当天,阜阳气温高达35℃,“一剑穿心”用手机拍下了卸货过程。

  照片显示,一辆车牌“皖KE6022”的白色货车停在路边,车厢里装着没有任何包装的猪头,两名年轻人穿着鞋子踩在猪头堆里,正往车尾一辆破旧三轮车上卸货。地上还铺了一张垫子,凌乱地放着猪头,一只母鸡和一条狗围在猪头旁边觅食。

  网帖一出,有网友讥讽道:35℃高温下裸运“保鲜肉”,这“保鲜肉”还能保证质量吗?也有网友反映,在食品行业物流环节,工人工资低,卸货粗糙早已不是秘密。

  卸货属实但与雨润无关

  “雨润食品”是中国500强企业,2010年生猪屠宰产能达3100万头,稳居世界首位。26日,羊城晚报记者多方联系采访,该集团子公司安徽福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最终调查给予答复。

  调查显示,货车“皖KE6022”属于阜阳市中徽冷藏运输有限公司。福润公司说,7月23日,“皖KE6022”从江西九江运货回来时,私自带货到阜阳,给我公司造成了极为不良的影响,此举严重违反了我司《物流冷链运输管理制度》”。

  福润公司决定,对物流车辆“皖KE6022”停止运输,并停止结算一切运费,对中徽冷藏运输公司保留进一步索赔的权利。

  中徽冷藏运输公司也出具说明称,该车于7月21日发货至安徽省东至县,为降低运输成本,通过中介,于7月22日从江西九江市拉猪头5吨回阜阳。7月23日在阜阳颍州区河滨巷卸货给徐姓个体户,在卸货过程中被拍照,“此事仅是该物流车主私自返程带货,与雨润公司无任何关系”。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