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安徽生猪存栏增加 生猪价格稳中有降

安徽生猪存栏增加 生猪价格稳中有降

发布时间:2012-04-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安徽省物价局的监测数据显示,上周安徽省生猪平均出栏价格为每公斤15.55元,比一周前下降0.12%,比八周前下降11.74%。猪肉零售平均价格为每公斤27.06元,比一周前下降0.95%。 据安徽省物价局分析,推动近期生猪价格稳中有降的原因主要是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生猪产业的

  安徽省物价局的监测数据显示,上周安徽省生猪平均出栏价格为每公斤15.55元,比一周前下降0.12%,比八周前下降11.74%。猪肉零售平均价格为每公斤27.06元,比一周前下降0.95%。

  据安徽省物价局分析,推动近期生猪价格稳中有降的原因主要是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生猪产业的政策,如政府补贴、提供疫苗等,稳定了猪肉市场价格。

  安徽省物价局表示,根据2月底对全省14个市的统计,生猪存栏1332万头,同比增长0.7%。预计短期内生猪价格仍可能小幅下跌,但在5月左右可能出现生猪空档期,届时生猪价格有可能会回升。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