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湖北京山县3901头生猪抵押贷款300万元

湖北京山县3901头生猪抵押贷款300万元

发布时间:暂无  来源:新农网
摘要:消息:用存栏的3901头生猪抵押获得贷款300万元。近日,湖北省京山县新民养殖场场长黎东平高兴地说:“信用社的300万元派上了大用场,再也不用担心流动资金不足了。” 京山县是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年出栏生猪达100多万头。该县负责人说,信用社用生猪做活物抵押贷款,开

    消息:用存栏的3901头生猪抵押获得贷款300万元。近日,湖北省京山县新民养殖场场长黎东平高兴地说:“信用社的300万元派上了大用场,再也不用担心流动资金不足了。”

  京山县是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年出栏生猪达100多万头。该县负责人说,信用社用生猪做活物抵押贷款,开了养殖业融资新局,全县2300多个规模生猪养殖户将直接受益。

  据悉,新民养殖场年出栏生猪规模达万头。今年因市场原因,猪市价格下降,生产成本上涨,导致流动资金急剧增加。半个月前,黎东平找到该县信用合作联社,提出以存栏生猪作抵押,申请3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在调查核资的基础上,县信用合作联社同意以黎东平养殖场的3901头存栏生猪做抵押,对其发放300 万元贷款。该社贷款部负责人伍绪国说:“这笔贷款虽然贷给了养殖业,但本质上是个人信用贷款。”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