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欧洲生猪市场行情逐步恢复向好

欧洲生猪市场行情逐步恢复向好

发布时间:暂无  来源:新农网
摘要:在欧洲地区的大多数国家,生猪的供应仍然不足,当前欧洲地区处于高温之下,炎热的气候不利于生猪的生长,因此造成了生猪供应的短缺。 根据来自猪肉行业的消息,近期的猪肉贸易额很好。在活动物市场,肉类加工市场以及食品零售市场,猪肉的价格都普遍看涨。除此之外,对

  在欧洲地区的大多数国家,生猪的供应仍然不足,当前欧洲地区处于高温之下,炎热的气候不利于生猪的生长,因此造成了生猪供应的短缺。

  根据来自猪肉行业的消息,近期的猪肉贸易额很好。在活动物市场,肉类加工市场以及食品零售市场,猪肉的价格都普遍看涨。除此之外,对俄罗斯的猪肉出口也表现出了积极地信号。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