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蛋鸡夏季饲料要三增一减

发布时间:2009-08-10  来源:
摘要:夏季天气炎热,蛋鸡容易发生食欲下降,采食量减少等问题,因此其产蛋量受到影响。为了保持蛋鸡夏季能高产,专家建议,应调整其日粮水平,作到“三增一减”。 适当增加蛋白质饲料 夏季气温高,由于受热应激影响,鸡采食量会明显下降。如果日粮中不增加营养物质,受采食
  夏季天气炎热,蛋鸡容易发生食欲下降,采食量减少等问题,因此其产蛋量受到影响。为了保持蛋鸡夏季能高产,专家建议,应调整其日粮水平,作到“三增一减”。

  适当增加蛋白质饲料 

  夏季气温高,由于受热应激影响,鸡采食量会明显下降。如果日粮中不增加营养物质,受采食减少的影响,就不能满足蛋鸡生长和产蛋的需要。由于蛋鸡夏季日粮中蛋白质的不足,会直接影响产蛋量,所以,夏季日粮中蛋白质的含量应比其他季节高1%~2%。即日粮中需要增加豆饼或棉籽饼饲料,用量可达20%~25%。另外,动物性蛋白饲料如鱼粉、肉血粉或鱼虾下脚料等的用量可占饲料的5%~7%。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