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现代养鸡喂料设备-螺旋弹簧式喂料机

发布时间:2009-08-14  来源:
摘要:螺旋弹簧式喂料机主要由机头驱动部分、料箱、螺旋弹簧、输料管、食盘、悬挂钢丝绳、机尾等组成。属于直线型喂料设备,料线长度从40m到150m均可,根据鸡舍长度确定。其主要工作部件是螺旋弹簧。 工作过程为:驱动器带动螺旋弹簧转,弹簧的螺旋面就连续地把饲料向前推进
  螺旋弹簧式喂料机主要由机头驱动部分、料箱、螺旋弹簧、输料管、食盘、悬挂钢丝绳、机尾等组成。属于直线型喂料设备,料线长度从40m到150m均可,根据鸡舍长度确定。其主要工作部件是螺旋弹簧。 

  工作过程为:驱动器带动螺旋弹簧转,弹簧的螺旋面就连续地把饲料向前推进,通过落料口落放每个食盘,当所有食盘都加满料后,最后一个食槽中的料位器就会自动控制电机停止转动,从而停止输料。当食槽中的饲料随着鸡的采食减少到料位器启动位置时,电机又开始转动,螺旋弹簧又将饲料推送至每一个食盘,如此使喂料机周而复始地自动工作。 

  主要技术参数:螺旋弹簧外径60、45mm,螺旋弹簧节距 42、60mm,配套动力范围0.37~1.1kW,主轴转速300~400r/min,输料量400~800kg/h。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