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鸡用中药制剂―新速效管囊散

发布时间:2009-06-26  来源:
摘要:新速效管囊散是吉林省敦化市金狮兽药有限责任公司(电话:0433-6330258)研制生产的鸡用中药制剂,主要成分为大青叶、麻黄、石膏、知母、桑寄生等。 功能与主治:新速效管囊散有清热解毒、凉血散血、化斑消肿、养阴扶正等功效。可用于防治鸡传染性法氏囊病等。也用于预
  新速效管囊散是吉林省敦化市金狮兽药有限责任公司(电话:0433-6330258)研制生产的鸡用中药制剂,主要成分为大青叶、麻黄、石膏、知母、桑寄生等。

  功能与主治:新速效管囊散有清热解毒、凉血散血、化斑消肿、养阴扶正等功效。可用于防治鸡传染性法氏囊病等。也用于预防由冠状病毒、疱疹病毒、A型流感病毒、巴氏杆菌、沙门氏菌、嗜血杆菌、败血支原体、曲霉菌等引起的病鸡摇头、张口呼吸、鼻窦肿大、喉部有分泌物蓄积、气喘、咳嗽、流鼻液、结膜发炎等呼吸道疾病。

  用法与用量:治疗时将新速效管囊散用水调制成膏状,做成块喂病鸡。治疗量,每公斤鸡体重用0.5克,每天3次,连用2-3天。预防时将新速效管囊散均匀混于饲料中,任鸡自由采食或放于水中给鸡饮水,连用2-3天。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