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农信社扶持养牛业趋向规模化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农信社扶持养牛业趋向规模化

发布时间:2014-08-28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近几年来,随着养牛效益的不断提高,平原县农民养牛积极性空前高涨。为防范市场风险,确保农民养牛效益,平原农信社把扶持农民标准化、规模化养殖作为重点来抓,在贷款上向养殖大户倾斜,利用优先贷款、降低利率等优惠政策全力培植养殖大户,并帮助养殖户引进科学喂养

  近几年来,随着养牛效益的不断提高,平原县农民养牛积极性空前高涨。为防范市场风险,确保农民养牛效益,平原农信社把扶持农民标准化、规模化养殖作为重点来抓,在贷款上向养殖大户倾斜,利用优先贷款、降低利率等优惠政策全力培植养殖大户,并帮助养殖户引进科学喂养技术,提供市场销售信息。

  德州新闻网讯(高玉才 田正波)平原县腰站镇南街村农民王兴亮,在平原农信社100万元贷款的扶持下,办起了一处标准化、规模化的大型奶牛、肉牛养殖场,年纯收入50多万元。

  近几年来,随着养牛效益的不断提高,平原县农民养牛积极性空前高涨。为防范市场风险,确保农民养牛效益,平原农信社把扶持农民标准化、规模化养殖作为重点来抓,在贷款上向养殖大户倾斜,利用优先贷款、降低利率等优惠政策全力培植养殖大户,并帮助养殖户引进科学喂养技术,提供市场销售信息。到目前,全县已累计发放贷款1.4亿元,扶持肉牛养殖场和饲养大户1000多个。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