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业搜索

湖北赤壁市:黑心农资店销售过期农药被查

发布时间:2012-05-07 15:50  来源:金农网
摘要:4月27日,该市余家桥乡一农户石某,来到赤壁市西湖路一农资经营店购买农药,用于稻病防治。农资店林某称其店里有一种安徽省某公司生产的“千秋”牌农药,杀虫效果明显 ,并且价格低廉,每包仅5角钱。听了林某的介绍,石某当即花60元钱购了120袋。石某将农药带回家,细心

赤壁市一农资经营店不择手段赚起黑心钱将过期农药销售给农户。4月30日,“黑心” 农资店主林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不仅赔款农户660元,而且还被工商部门立案调查。

4月27日,该市余家桥乡一农户石某,来到赤壁市西湖路一农资经营店购买农药,用于稻病防治。农资店林某称其店里有一种安徽省某公司生产的“千秋”牌农药,杀虫效果明显 ,并且价格低廉,每包仅5角钱。听了林某的介绍,石某当即花60元钱购了120袋。石某将农药带回家,细心的老婆看出了其中的猫腻,原来这些农药的生产日期为2010年1月9日,保质期为两年,已超保质期近四个月。

石某随后到蒲圻工商所投诉,工作人员立马赶到现场进行调查。面对铁的事实,林某不得不向石某作出赔偿。工商部门也依法对此事立案调查。

相关阅读: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