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水产良种--凡纳滨对虾“中兴1号”

发布时间:2013-07-05  来源:中国渔业报
摘要:品种登记号:GS-01-008-2010亲本来源:美国引进凡纳滨对虾群体 选育单位:中山大学、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品种简介:该品种是以2002年从美国夏威夷海洋研究所引进的凡纳滨对虾为基础群体,以白斑综合症病毒抗性为主要选育指标,经连续5代家系选育获得的品种。


    品种登记号:GS-01-008-2010亲本来源:美国引进凡纳滨对虾群体

    选育单位:中山大学、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品种简介:该品种是以2002年从美国夏威夷海洋研究所引进的凡纳滨对虾为基础群体,以白斑综合症病毒抗性为主要选育指标,经连续5代家系选育获得的品种。

    该品种与夏威夷引进的凡纳滨对虾相比,抗病评价指数高47.22%,养殖成活率提高约20%。

    适宜在我国海水及咸淡水水域养殖。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