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高产蛋鸭的饲料营养要全面

发布时间:2010-02-09  来源:山东科技报
摘要:能量 能量来源于饲料中的3种有机物: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包括淀粉、糖类和粗纤维。鸭对粗纤维消化能力低,日粮中不可过多,蛋鸭日粮中一般为3%~5%。

   能量 能量来源于饲料中的3种有机物: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包括淀粉、糖类和粗纤维。鸭对粗纤维消化能力低,日粮中不可过多,蛋鸭日粮中一般为3%~5%。

  蛋白质 产蛋鸭日粮中粗蛋白含量一般为18%。

  矿物质 蛋鸭日粮中钙的含量一般为2.5%~3.5%,磷的含量一般在0.5%左右,钙磷比例一般为4~6∶1。每千克饲料中需铁60~80毫克、铜5~8毫克、锌50~60毫克、锰30~60毫克、硒0.12~0.25毫克。

  维生素 每千克饲料需维生素A8000~10000国际单位、维生素D400~600国际单位、维生素E30国际单位、烟酸35~60毫克、胆碱800~1000毫克。

 

饲料配方相关资料: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