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养羊牧草的搭配

发布时间:2009-06-30  来源:
摘要:种草喂羊可选用紫花苜蓿、饲用玉米、籽粒苋、三叶草、冬牧70黑麦草等。枯草期舍饲羊首选的是多年生豆科植物紫花苜蓿,喜半干旱气候,抗旱性强,适于养殖山羊的山区。紫花苜蓿素以“牧草之王”著称,不仅产草量高,草质优良,而且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无机盐,通常4-5
   种草喂羊可选用紫花苜蓿、饲用玉米、籽粒苋、三叶草、冬牧70黑麦草等。枯草期舍饲羊首选的是多年生豆科植物紫花苜蓿,喜半干旱气候,抗旱性强,适于养殖山羊的山区。紫花苜蓿素以“牧草之王”著称,不仅产草量高,草质优良,而且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无机盐,通常4-5公斤鲜草可晒制1公斤干草,也适宜打成苜蓿草粉制成颗粒饲料或配制全价料。需注意的是,羊耐粗饲,应与玉米秸秆等粗纤维含量高的粗饲料搭配饲喂。

  关于这方面的技术资料在本网“实用技术”中有许多,建议您在本网“农业科技”左上角“信息搜索”栏中输入“牧草”关键字进行搜索,即可在对应的栏目中找到。

  关于牧草种子的求购方面的问题建议在本网“市场信息”的“供求热线”栏目中查询或发布求购信息。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