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兰德瑞斯羊

发布时间:2009-06-30  来源:
摘要:一、外貌特征 公羊有角,母羊大多数无角,体格大,体长而深,但不宽,骨骼较细,腹毛差。该品种羊最大的特性是繁殖能力强,母羊平均每胎产羔2~4只。 二、生产性能 成年公羊体重80~90千克,母羊6O~70千克。剪毛量公羊2.5~4千克,母羊2~3千克,毛长14~19厘米,羊毛
   一、外貌特征

  公羊有角,母羊大多数无角,体格大,体长而深,但不宽,骨骼较细,腹毛差。该品种羊最大的特性是繁殖能力强,母羊平均每胎产羔2~4只。

  二、生产性能

  成年公羊体重80~90千克,母羊6O~70千克。剪毛量公羊2.5~4千克,母羊2~3千克,毛长14~19厘米,羊毛细度公羊为46~56支,母羊为44~58支,羊毛匀度、光泽和弯曲良好,净毛率64%~75%。产羔率在300%以上。在正常饲养管理条件下,5个月龄羔羊体重可达32~35千克。由于该品种羊繁殖力强,全世界已有20多个养羊国家引入同当地40多个品种羊杂交,提高被改良品种的繁殖力,由每胎1.3只增至1.9只,提高40.7%。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