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会讯 > 黑龙江省绵羊良种补贴项目推进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黑龙江省绵羊良种补贴项目推进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发布时间:2010-04-02 14:45  来源:黑龙江畜牧技术服务中心
摘要:3月26日,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在哈尔滨市蓝天宾馆召开了绵羊良种补贴项目推进会议。

3月26日,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在哈尔滨市蓝天宾馆召开了绵羊良种补贴项目推进会议。省畜牧兽医局畜牧处周立东处长、省畜牧兽医总站刘树华站长出席了会议。龙江、明水、讷河、肇源、依安、甘南、肇州和肇东等8个绵羊良种补贴试点项目县的畜牧局局长和繁育站站长,以及种羊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同时,会议邀请了东北农业大学和省畜牧研究所相关专家,会议由畜牧处副处长张岩主持。会上通报了2009年绵羊良种补贴项目进展情况,确定了各项目县组织养羊户选购种公羊的方式和选购时间安排。同时,省畜牧兽医局与项目县签署了绵羊良种补贴项目实施责任书,与种羊场签署了绵羊良种补贴项目种公羊购销合同,各项目县纷纷表态力争在今年4月末前完成任务。最后,畜牧处周立东处长对绵羊良种补贴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