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行业点评 > 丰县将建成国内最大工业化规模养殖肉羊项目

丰县将建成国内最大工业化规模养殖肉羊项目

发布时间:2010-04-28 15:36  来源: 新华报业网讯
摘要:丰县梁寨镇重大招商项目江苏恒锦牧业有限公司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该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一期占地53亩,总投资1500万人民币,建设羔羊育肥车间10栋,面积15000平方米,母羊繁殖车间3栋,面积3000平方米。一期项目投产后,年出栏育肥羔羊3—5万只,实现年产值3000

丰县梁寨镇重大招商项目江苏恒锦牧业有限公司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该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一期占地53亩,总投资1500万人民币,建设羔羊育肥车间10栋,面积15000平方米,母羊繁殖车间3栋,面积3000平方米。一期项目投产后,年出栏育肥羔羊3—5万只,实现年产值3000万元,效益500万元。
 

项目按照国内养殖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经济效益最好设计,圈舍在国内率先采用钢构车间化建筑工艺,环境控制采用湿帘、风机、自动除蚊、自动灭蝇等技术,饲养管理方面采用自动饮水、自动供料、自动清粪、微量元素自动补充、羊群智能监控、人员智能管理等现代化养羊技术,实现传统养羊的跨越,减轻劳动强度、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综合效益。项目通过系列化现代养羊技术的应用,可由传统的每人饲养100只羊提高到1000只羊,生产效率将提高10倍以上。此外,选用波杂优良品种,使用全价配合饲草饲料,育肥时间将缩短30%以上,增重速度将提高20%以上,经济效益将提高30%以上。

该项目公司在完成肉羊工业化规模养殖的基础上,将广泛与广大农民、养殖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合作,实现肉羊养殖由千家万户分散饲养营养学向规模化、集约化、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饲养的跨越,为我国肉羊产业的革命做出贡献。在提升肉羊养殖规模和技术水平的基础上,项目公司将进一步密切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和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等科研院所的合作,逐步形成一个完整的科研体系。项目将启动肉羊产品的加工和羊粪加工项目,实现肉羊养殖的产加销一体化,产供销一条龙。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