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价格高位波动 养殖行业效益依然较好

生猪价格高位波动 养殖行业效益依然较好

发布时间:2017-04-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开展的快速调查结果进一步显示,当前各地生猪出栏价在16元-18.20元/公斤之间运行,表明山西省生猪价格仍在高位平台波动,生猪养殖效益依然较好。 通常春节一过,生猪市场就进入了消费淡季,市场肉价也相应回落。然而2017年春节过后,生猪价格依

  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开展的快速调查结果进一步显示,当前各地生猪出栏价在16元-18.20元/公斤之间运行,表明山西省生猪价格仍在高位平台波动,生猪养殖效益依然较好。

  通常春节一过,生猪市场就进入了消费淡季,市场肉价也相应回落。然而2017年春节过后,生猪价格依然保持在高位平台运行而没有出现回落,根本原因与生猪产能没有彻底恢复有关。与此同时,生猪主要饲料玉米价格目前仍处于较低位置,进一步降低了生猪养殖成本,使得生猪养殖一直保持着较大的盈利空间。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