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价格波动频繁 猪市再度陷入供需博弈!

生猪价格波动频繁 猪市再度陷入供需博弈!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从目前的生猪市场来看,生猪市场再度陷入供需博弈,猪价目前以下调为主,但是各地养殖户有惜售,奈何需求不佳,加之清明对消费产生利好支撑有限,市场出栏量增加,导致生猪价格波动频繁。业内预计短期结算价主稳,局部涨跌互现。 这两日东北和华北地区外调猪源仍多,导

  从目前的生猪市场来看,生猪市场再度陷入供需博弈,猪价目前以下调为主,但是各地养殖户有惜售,奈何需求不佳,加之清明对消费产生利好支撑有限,市场出栏量增加,导致生猪价格波动频繁。业内预计短期结算价主稳,局部涨跌互现。

  这两日东北和华北地区外调猪源仍多,导致本地企业收购难度增加,开始提价收猪,预计局部小涨或继续。但是无论是东北还是华北需求不佳均导致连续上涨有难度。中部和东部地区由于需求不佳,屠宰量低位,屠宰企业提量、提价难度较大,但养殖户出现一定惜售,收购难度略增,价格涨跌两难。西南地区结算价整体稳定,清明临近,猪价降幅有限,企业暂稳观望。整体来看,屠宰企业压价空间有限,但是卖方市场的压栏风险也大,所以猪价涨跌幅度有限。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